Haaaaaa

【全职/多cp】记一次塞车

cp韩叶 喻黄 周江 双花 昊翔 楚苏友情向

雷者慎入
第一次写文,各种瞎搞ooc
望大佬们多多包涵。

0
夏休期本来打算去海边度假的众人却在高速上度过了快乐漫长的一天。

1
众人租了一辆足够坐10人的车
嗯座位是这样的
肖时钦(开车的)
楚云秀苏沐橙
喻文州黄少天
韩文清叶修
孙哲平张佳乐
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别问我这是什么车我也不知道】

早上八点出发,途中却惨遇塞车,午饭众人靠带来的零食充饥。

2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这到底是有多少辆车,我们都等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了好吗怎么还是不动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居然要在这里为了下高速等好几个小时,这科学吗科学吗科学吗??”我们可爱的黄少经过了三个小时的等待终于按耐不住了
“少天,估计前面出什么事故了,过了这么久,路应该很快就能通了”喻文州笑着安抚着我们炸毛的黄少。

3
“我说,好好的夏休期我们出来干什么?晒都晒死了好吧还不如待在兴欣抢Boss,嗯,哥出马你你你你还有你们,别看了张佳乐,说的就是你,Boss没你们霸图的份。”

“懒不死你,还有Boss是霸图的。”嗯。来自我们长着一张人见人交钱包脸的韩队。

4
“我去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什么叫没我份,我跟你说想跟我们霸图抢Boss,没门!!”张佳乐听了不乐意了,对着叶修扯开嗓门喊。

“乐乐,你就放弃吧。别忘了我们义斩可是跟兴欣同盟的,就凭你们,能抢到Boss?”孙哲平也加入了讨论。

5
“嗯。。。不会”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轮回也不会把Boss让给兴欣的。”
孙翔也开口了:“队长说的对!!叶修,你们兴欣就别想抢到Boss。”

6
“我说难得出来玩,你们就不要讨论抢Boss了”楚云秀说,“沐沐,这个剧好像很好看待会到酒店我们看这个剧吧。”
“好呀,秀秀你看这个,就是这件衣服,很好看对吧。。。”苏沐橙说

7
“所以我们这是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这都三个小时了,这连动都不动一下十几个意思啊。”特地被叫来做司机的肖时钦也忍不住开始抱怨。

8
坐在前排的黄少天扭过头说:“哎哎哎,要不然我们找点事情做吧,这样干等着也太无聊了吧,我们来玩点什么,玩点什么吧。嗯。。。让我想想,玩什么好呢?真心话大冒险吧,猜拳猜输了的就选择回答一个问题或者接受一个大冒险,问题和大冒险由最终的胜利者决定怎么样?诶问问题太麻烦了,不如输的直接来大冒险得了。”
“少天想玩那就玩吧”喻·宠妻·文州看着黄少因为无聊而瘫在椅背上的样子笑着说

9
“得啊”叶修说,随后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拿出打火机点火。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抢过叶修嘴里的烟捻灭“别吸烟。”然后顺手把叶修裤袋里的那包拿走塞进自己的口袋里,转头又说了一句“我可以玩”
叶修看了一眼自己那根被韩文清残忍地扔在烟灰缸里的可怜的烟又看了看韩文清的口袋,两只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韩文清“老韩,就一根呗”
“不行”韩文清果断拒绝。
“我不点着。”
“不行。”
被拒绝了的叶修也没继续纠缠,说“得,那开始呗”

10
游戏开始

11
第一轮,胜利者:黄少天
              失败者:孙翔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受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想想啊,让你干什么好呢?” 黄少摸了摸下巴,并蜜汁微笑“去,打电话给唐日天!!对他说一句‘我是智障’。嘿嘿嘿嘿。。。。。。”

13
“我去,黄少天!!你TMD这也太狠了吧”孙翔怒
“哈哈哈哈哈哈愿赌服输吧,羊习习!”张佳乐非常善解人意幸灾乐祸地喊
“去吧。”
“队长的意思是让孙翔打电话给唐昊。”
“好吧。”  孙翔妥协

14
孙·生无可恋·翔拨通了电话。
一个(孙翔看来)十分欠揍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我去,二翔你怎么想到打电话给我了?是不是突然认识到自己的傻逼。。。。。。”  “我是智障。”   没等唐昊说完,孙翔就已经开口了。“我去,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没事吧你,你不是去度假了吗,怎么回事啊这。。。。”   没等唐昊说完孙翔就一脸绝望地挂了电话。

15
下一秒“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孙翔的电话响了。唐昊打来的,孙翔不接。唐昊不放弃,又打了几次,还是不接。没办法QQ小窗我们的江副队了解到情况后又去小窗安慰孙翔去了。

16
第二轮
胜者由张佳乐和韩文清之间的输赢决定
当然,胜者是老韩
于是我们的张·万年老二·佳乐受到了叶·嘲讽技能被点满·修的嘲讽技能攻击,直接秒杀。
败者嘛。。。黄少天!!

17
“禁言半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活该,让你刚刚那么嘚瑟”嗯满血复活的孙翔笑得前俯后仰。
“少天要遵守规则喔,不然要接受惩罚。”嗯,我们的喻文州大大依然面带微笑,可是这微笑为什么让黄少背后一凉呢?

18
当他们准备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水泄不通的马路终于通了。此时此刻,肖·十万伏特电灯泡·时钦表示:我要专心开车。拒绝狗粮。

19
车动了,众人也就默契地停止了游戏,美名其曰给司机营造良好的开车环境。

20
行驶中的汽车空调已经开到最小了。
但是张佳乐仍然觉得有点冷。
于是我们男友力max的大孙果断把外套脱下盖在张佳乐身上。

21
再看看别人,叶修靠在韩文清肩上睡得很熟的样子,韩文清温柔地看着叶修 对,你没看错!温柔!
黄少天委屈地盯着喻文州看,喻文州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低声说:半小时很快的,睡会吧。黄少天点点头,靠着喻文州就这么睡下了。
苏沐橙楚云秀头靠在一起看剧。
再看看周泽楷和江波涛,头靠着头睡着呢,气氛全是肉眼可见的粉红色。
就连孙翔都捧着手机跟唐昊聊着天,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22
谁来告诉我这满车的恋爱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我受够了这一车的情侣狗!!!这让我一个单身狗怎么活怎么活???此时小事情的内心在咆哮。

23
嗯。。
在车厢内蜜汁安静且甜蜜的气氛中,汽车终于是到达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
言外之意,肖时钦解放啦!!!



真心话大冒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个玩法。
我跟基友们玩的时候是这样玩也就这么写了hhhhh。

评论(7)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