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aaaa

【多cp】论毕业后众人的反应

无聊瞎写,不喜欢请走左上角

*cp韩叶 喻黄 双花

*ooc预警







作者:咳咳,又迎来一年毕业季,荣耀中学这一届初三将离开母校,去往各自心仪的高中。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各位此时的心情。

作者:

看!!是叶神!!!叶修学长的成绩一向是很不错的,已经连续三年是这届初三级的年级第一,中考成绩更是打破了往届学长学姐的记录,是今年的全市状元!!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叶神对于毕业的看法。你好,叶神,请问对于毕业,你有什么看法?

叶修:

我只想说,艾玛,总算是毕业了,这一年起早贪黑的可累死我了,看吧,我还是第一。是谁说这次要超过哥的?嗯?老韩?不要以为你们毕业了哥就拿你们没办法啊。保持联系,我的朋友们。

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只韩文清。


韩文清:

闭嘴!叶修。下一次第一是我的。



作者:

好的,让我们来问一下韩文清大大对于毕业的看法吧。韩文清大大,请问你对毕业有什么看法?



韩文清:

一如既往,认真学习,保持联系!

作者内心[可以,这很韩文清]

哎?这不是黄少天吗?我们来问问他吧。【正在作死的作者】

作者:

请问黄少对于叶神刚刚说的话和毕业有什么看法呢?【开始播放录像


黄少天:

次奥,叶不羞你说什么说什么说什么呢??!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不过我总算是毕业了,羡不羡慕羡不羡慕,我就问你羡不羡慕!!我跟你说啊,这一年可不轻松啊,你别看我们早放你们半个月假啊,这一年我们每天写作业可是写到凌晨的啊,每天上课赶作业课间赶作业放学赶作业的!!!那该死的饭堂阿姨还要每天在菜里放秋葵!!哎呦喂,这可是会死人的,所以早放几天假不是应该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初二的小盆友要升初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会,你们等着被卷子压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好了,少天。你看小作者都被你说晕了。

作者内心[还是文州大大体贴]
作者:

那么,文州大大是怎么看待毕业的呢?


喻文州:

毕业了,祝你们在各自的学校过得不错吧,各位记得保持联系。还有我推荐食堂的白斩鸡喔,很好吃的。

作者:

咦?这不是周泽楷同学和江波涛同学吗?好,那么我们来问一下我们的周泽楷同学吧。
周泽楷同学请问你对毕业有什么看法呢?【看我期待的大眼睛】

周泽楷:

毕业。。。保持联系


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毕业了大家要保持联系
另外我也是这个意思。

[真不愧是工皮寿,专业翻译,你值得拥有咳咳]



作者:

好的,那么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乐乐学长和孙哲平学长。


张佳乐:

我艹,老子当了三年全班第二,叶不羞!!!都是你害的!!上高中我终于可以拜托我万年老二的身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对吧,大孙。

[我还没问呢,乐乐,你是有多迫不及待表达你当了三年老二的不满]

作者:那么我们打孙哲平大大呢?


孙哲平:

也不一定,万一你跟叶修同一间高中呢。
对于毕业,我想说,made总算毕业了,手都写出毛病了,垃圾中考,毁我青春。

作者:

接下来,王杰希!!
杰希大大,请问你对毕业有什么看法呢?



王杰希:

毕业我没什么看法,我想说的是,希望微草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我毕业之后的时候依然能够考出好成绩。希望他们能独立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挑起微草的大梁。

[真·大眼爸爸]







好的,这次的采访就到这里吧。
作者我今年也要毕业了。
不得不说,作者我的中考成绩可是很六的噢。
注意!!这里的六不是那个很厉害的那个六,字面意思,很六。

说真的,高中比我想象的辛苦多了,希望亲友们能在不同的学校过得快乐,然后找到新的亲友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现在的亲友!!保持联系噢!吼吼吼。

end

评论(3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