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

萝卜一只
懒癌晚期
韩叶【应该是可以逆的吧。

求扩列求评论
吼吼吼。

终于!!
不是软萌的老韩了☜

趁着快过年来一波久违的韩叶✔
还是一如既往的草稿流hhh
想了想还是今天发好了
情人节嘛hhh
情人节快乐哦!!!

顺便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写着写着作业开始摸鱼
已经放弃治疗的我
这作业量仿佛是在放寒假
绝望

【韩叶】这俩相处方式没毛病吧


·两人都是高一设定
·私设叶修是喜欢打球的
[自己都觉得不可能hhh]
·时间是从开学到放国庆
·渣文笔
·ooc预警





1
上了高中之后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
当上了体委兼班长
叶修也一如既往地
是一条咸鱼








2
韩文清问过叶修
为什么不竞选班干
叶修瞄了他一眼
“太麻烦了,再说做一条咸鱼不好吗,又不是谁都像老韩你一样,有责任心”
然后叶修成功地获得了
来自韩文清的白眼一个








3
自从叶修上了高中
最喜欢的就是体育课
原因嘛
除了能第一时间冲到饭堂以外
就是能欣赏到老韩的英姿了
[叶修内心]
不愧是我家老韩,真帅!!








4
韩文清和叶修
一个开头字母H
一个开头字母Y
非常神奇的是
班上并没有人姓氏开头字母在HY之间
然后学号按开头字母排
叶修就排在了韩文清后面
美名其曰——缘分








5
更神奇的是
音乐课美术课心理课等等
反正不在教室上的
除体育课外
都是按学号排的座位
于是这俩就顺理成章地
坐在一起了
这或许也是一种缘分吧








6
不对,等等!!
他俩在教室
貌似
也是同桌来着。
哇,真踏马刺激








7
在班上人看来
韩文清和叶修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这俩成绩上斗来斗去不说
就连平时见面也是充斥着火药味的
【只是别人看来罢了
其实这叫相爱相杀
嗯,没错!!相爱相杀

谁能想到他俩其实是一对呢








8
别看老韩长这样
他可是会画画的
                 ——叶修








9
同样会画画的叶修
一次上课的时候
画了一幅画
也不算是一幅画吧
上面就是一颗脑袋
然后那颗脑袋还特别神奇
小小怪的头盔知道吧
那颗头的发型就特别像这个








10
然后叶修和黄少天
看着那颗头笑了一节课
笑得前俯后仰
噢,还有方锐张佳乐
什么?你问为什么?
我来告诉你吧
叶修画的是他们班主任呢
作为叶修同桌的韩文清
在他们笑的时候
冷漠地又在纸上画了几笔
转头继续认真听课
然后他们看了之后
笑得更厉害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








11
叶修表示
他们班主任讲课
真的只听最后十分钟就行
他们班主任讲一道非常简单的题
能讲十分钟!!!
真的没有听的必要
按叶修的话来说就是
全都是废话
不过以老韩的性子
就算老师讲今天自己上了多少次厕所都会认真听的了








12
冬季校服还没发
教室的空调又是真的冷
叶修韩文清的位置正好是风口
有时候冷到叶修想骂爹
到后来韩文清椅子上就莫名多了件外套
叶修觉得冷就拿走了
然后面不改色地穿在身上
面不改色地穿着到处晃
看得男生们心惊胆战
生怕韩文清一拳呼叶修脸上
但是在班上成堆的腐女眼中
这都是冰冷的狗粮往脸上拍啊








13
说来也奇怪
这俩虽说是火药味满满
但是不管什么时候
你能看到叶修
两米以内肯定能找到韩文清
可以说是干啥都一起
一起回课室
一起去饭堂
一起去球场
一起出校门
一起回宿舍
不过看这两人相处咋那么怪呢
明明看着像有什么深仇大恨
为啥就整天待一块儿呢
[男生内心]








14
晚修的时候
叶修写作业写烦了
就去骚扰韩文清
一会戳戳这一会戳戳那
看得后面那个小哥都替叶修捏了一把汗
谁能想到我们老韩就说了句
“叶修,别闹。”
然后就又认真写作业
放任叶修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了








15
韩文清每做完一个作业
桌子上就会少一本书
原因无他
被叶修拿去抄了
奈何叶修成绩一直很好
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什么情况你们知道的嘿嘿嘿]
他也不好说什么
就只能对叶修这种“抄作业”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这让一群想抄作业却没得抄的差生看得牙痒痒








16
叶修最近有点惨
一个星期
打五天球
有三天是受了伤的
叶修都开始怀疑
自己的O气是不是被某个高三学长吸光了
他一下来自己就受伤
还都不是他造成的
第一次是自己捅到自己
第二次是被球打
第三次是被人绊到然后摔了
看得韩文清那叫一个心疼
每天让他别打球了
坐场边看吧
可是叶修不干啊
这有什么办法呢








17
然后在叶修摔到脚
行动不便的时候
韩文清就一手操办了叶修的所有事情
交作业装水值日打饭
都是韩文清替叶修干的
看着叶修天天坐在椅子上寸步不离
像被钉在椅子上一样
男生们羡慕啊
嫉妒啊
恨呐
奈何他们不是叶修








18
噢,忘记说了
班上的同学都是直呼韩文清的名字的
敢问谁敢老韩老韩地叫啊
only叶修嘛
其实嘛
有人听到叶修这么喊韩文清的时候
尝试过喊韩文清“老韩”的
不过在韩文清的视线下
瞬间就怂了
然后就再也不敢这么喊了
也就叶修那么大胆了吧
男生们是这么想的







19
韩文清和叶修是住一间宿舍
对的,没错
两个人一间
别问我是什么高中
我也不知道
每次叶修在晚修骚扰韩文清过后
这间宿舍就会传来叶修的惨叫声
就类似于
“老韩,别啊,我错了”
“老韩,我错了,饶了我吧“
“手下留情!!我认错认错还不行嘛”
男生们好几次以为叶修被打了
赶紧跑去告诉老师
等老师来了以后推开门
发现什么事都没有
有时甚至还能看到一只活蹦乱跳的叶修
时间久了众人也就不以为然了
所以说他们到底在里面干了什么
谁知道呢








20
放假前一天

“老韩。”
“嗯。”
“国庆中秋连着放八天假呢。”
“嗯。”
“打算去哪玩?”
“来我家。”
“那就去你家吧。”


然后叶修就拿着行李跑到韩文清家住了



10月1日  凌晨零点  韩文清的床上
“老韩,国庆快乐。”[叶氏嘲讽]
“国庆快乐。”[韩式钱包脸]




10月4日  晚上九点   韩文清家阳台

天很黑,云也不多,星星一闪一闪的,月亮很圆,散发着并不怎么耀眼却又令人无法忽视的光

“老韩?”
“我在。”
“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
“今晚的月亮真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然后在这美丽的夜景下
交换了一下嘴里的月饼
「咳,没毛病」

——end

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上课的时候摸了一只格瑞。

高中是真的累
感觉每天都很忙然后又过得很快
刚看完刀剑

“老韩,我们去看星星吧。”
“嗯。”